Wound Up:咖啡废弃物转制而成的3D打印原材料

泡完咖啡后的废弃物又有了一个新的用途。尽管很多人难以将之与3D打印联系起来,但是一家名为3Dom USA的厂商,却已经和生物复合材料公司C2renew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将之转化成适合3D打印机使用的原材料(细丝)。Wound Up的历史与咖啡因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它本身就是咖啡废弃物的“副产品”。

该材料的特点是棕色浓郁且自带天然纹理,只要是支持常规PLA纤丝的设备,都可以用它来打印常见物体。

考虑到它是由咖啡的某一部分制成的,你或许会想要制作一些别具特色的物件,比如咖啡杯、咖啡因分子式、或者锥型的咖啡滤夹片。

3Dom USA展示了一些自己的创意,比如一艘船、一只猫、以及一个杯子。当然,我相信不会有几个人会选择吃掉自己打印出来的物件的。

Wound Up™ – Coffee-Based 3D Printing Filament

为了将环保的理念践行到底,Wound Up在包装上也是费了点心思,比如它的线轴就是用植物原材料制成的。Wound Up的售价为$49美元/2.2磅(约合人民币314元/kg)。

[编译自;Cnet , 来源:3domUSA , via]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