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谷歌Android创意实验项目精选:3D控制器

在Google成为Alphabet的子公司后,它又推出Android Experiments,致力于Android项目及实验,用户可在这一网站上展示自己的应用项目。Google希望那些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人可以聚集 在一起,共同探索我们与手机的互动方式。谷歌已经精选出了2016年季度“最佳”Android Experiments项目,其中一款“3D控制器”应用相当引人注目,目前已经上架谷歌Play应用商城。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17/693788b9044d526.jpg

这款应用能够将你的安卓手机轻松地转换成一款3D遥控器,他能够借助手机中的重力及陀螺仪传感器控制显示端的3D物体运动,可以轻松地应用于VR场景中控制各类3D物体。

在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APP调用了手机中的各项传感器,在显示屏幕中的3D模型(通过Chromecast串流电视棒与手机相连接)随着手机转动而转动。目前这款应用已经上架谷歌Play应用商城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免费下载。

“3D控制器”APP下载页面

[责任编辑:KungfuDog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