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个AR技术更好将虚拟与现实结合起来

电脑、3D扫描场景,现实与投射光混合到一起。你能想象得到这几种元素搭配到一起,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效果吗?Lightform 就创建了第一台可以连接到投影机的电脑,而这个电脑真的能立即扫描 3D 场景,将现实与投射光混合在一起。换句话说, Lightform 在未来,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我们家里。

Lightform通过将虚拟与现实融为一体,为两者搭建了桥梁。他们把人类的创造力带入我们的物理世界中,使所有的表面都能以神奇的方式活灵活现。”

11.gif

可以说 Lightform计算机是一种不需要虚拟现实耳机的技术,它将任何没有生命的对象转换到屏幕上去实现,而光线也模糊了物理和数字之间的界限。

4.png

Lightform 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 Brett Jones 提到了自己是从哪里获得这种 AR 技术的灵感的。

5.png

“当我八年前还在 Disney Imagineering 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投影式 AR 技术的演示,这是我见过的最引人注目的VR/AR演示!系统将一个完整的森林全部投影出来,这里有闪电和雨水,蝴蝶飘过,还有一个奔流不息的瀑布。

6_meitu_1.jpg

但这个技术有一个问题,它需要花费数百万才能演示出来,只有迪斯尼有能力去实现。但是从那时候起,我自己已经想把这项技术带到世界各地去。”

7_meitu_2.jpg

Lightform 的团队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开发增强现实光设备的工作,这也是项目背后的主要技术。

3Z80~@V78AG8M7[@JBTXP23.png

该团队还与微软研究院有合作,微软呼吁创造一个可以将整个电视屏幕投影到墙壁上的设备,并且将整个房间变成一个巨大的 3D 触摸屏。同时,他们还在为 Disney Imagineering 研发交互式触觉体验。

88.jpg

Lightform 方面认为,那些投射的光线比平板电脑的屏幕要有趣得多,因为它可以覆盖到现有的环境上。同时,他们还希望能让设计者将数字内容与现有材料和结构无缝融合,最主要的是,这个小小的设备还能节省我们许多成本。

101.jpe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