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我的世界》MOD能把游戏和现实世界连接起来

《我的世界(Minecraft)》里面那些像像素一样,由各种方块构成的世界,因为很多人的聪明才智产生了很多相当惊艳的作品,从星际飞船到手机。不过那些牛掰的东西怎么样也都还只是数字世界的东西,一家名叫littleBits的企业推出了一款终极版的mod,名叫bitCraft,它能将现实世界和《我的世界》里面的数字世界连接起来,听起来是不是更牛掰呢?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1217/67afaf2b56182aa.gif

这个bitCraft在现实世界中有个配套的名叫cloudBit的电子板,还有模块化的配件。利用bitCraft mod,还有cloudBit板子,就能通过游戏里的红石(redstone)跟现实世界中的硬件模块和各种发明连接到一起了。

cloudBits是一整组电子模块,它们可以通过磁力方便地连接到一起,比如说整个系统可以连上一组灯泡让它们亮起来,或者连接一个闹铃,让它发出声音——这个是现实世界的部分。

而在数字世界这边,就是《我的世界》名为bitCraft的mod了,另外还有游戏中的CloudBit入口。这个入口跟《我的世界》中的其它设计一样,需要各种材料组合才能得到。

将这两部分配合使用,就能发生联动。而且两者的通讯是双向的,在游戏里进行一些操作,可以触发现实世界中cloudBits连接模块的反映,比如说在游戏中走到一块板上,或者拨动某个开关;或者也可以操作cloudBits上面的滑杆,让《我的世界》游戏产生一些变化。举个比较现实的例子,比如说有人在游戏里走进了你家里,那么就能让cloudBits连接的闹铃模块发出提醒。

许多《我的世界》玩家都还是相当有创造力的,想必在bitCraft之后,会有各种新式发明出现。这款套装基本款的价格是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2元),而加入了配件(名叫Gizmos和Gadgets)的价格为2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85元)。


(看不到视频点这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