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3000美金就能3D打印出一个全尺寸的自己

据外媒报道, 近日纽约Body Labs公司与Voodoo Manufacturing设计公司合作推出了一项服务,任何人只需花3000美元就可以通过3D打印技术复制出一个全尺寸的的自己。Voodoo Manufacturing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工厂通过使用150台MakerBot 3D打印机,将每位客户的身体分成88个独立的部分进行打印,随后进行组装。

Voodoo Manufacturing联合创始人 Jonathan Schwartz进一步解释了整个打印过程。

“在Voodoo Manufacturing,我们使用的桌面3D打印机最大打印体积约为11x 6x 6英寸,因此不太可能3D打印出一个全尺寸的6英尺1英寸的真人复制品。——值得庆幸的是,在没有感到任何实际疼痛的情况下,我的身体模型就被切割成88个独立部分,每部分小到能够在一台3D打印机上打印出来。这些部分被分别“切片”(或准备),随后我们内部的云切片平台将用其来进行打印。 关键的一点是,我们现在能够将这一切都交给云计算,而无需再手工准备这88个文件。你只需要等待你的计算机自动生成以及打印机运行。整个过程将更加简单快速。”

“这样做的一个好处是,我们现在可以通过88个独立的打印机来打印出这88个单独的部件,无需再尝试在一个较大的3D打印机上打印出整个身体。按照这种方式,整个制造过程将加快近30倍。 在切割模型时,我们在这些独立部分的内部添加了标签和销孔,打印一旦完成后我们就能快速进行组装。”

[责任编辑:vivia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