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Futura发布强大的碳基础3D打印线材CarbonFil

总部位于荷兰的FormFutura公司近日又发布了一款碳基础3D打印线材—CarbonFil。这种新材料不仅强韧,而且轻盈,原因就在于该公司在制造中不仅使用了其早先研发出的透明材料HDglass,而且还加入了20%的超轻质长丝碳纤维。

任何希望为自己的3D打印项目增加强度的人都会喜欢上这种新材料带来的刚度。

“CarbonFil本来就具有HDglass两倍的硬度,不过我们还是成功地将它的抗冲击强度提高了10个百分点,”FormFutura公司的Arnold Medenblik表示,“这非常了不起,因为通常情况下,材料刚度的增加会造成其抗冲击强度的下降。我们还成功地将它的热变形温度提升了21%,达到了现在的85摄氏度,从而实现了很好的稳定性。”

现在即使没有热床,你也无需再担心3D打印中会出现弯曲和因冲撞造成的断裂与损坏这种新材料在压力之下性能也很出色,可以用从自行车到机器人等多个领域的制造,还可以用于3D打印电子产品的试验。

CarbonFil有着碳一样的外表和感觉,很容易使用,同时也具有优秀的首层粘附性和良好的尺寸稳定性。FormFutura现在提供2.85mm和1.75mm两种尺寸,你可以在该公司或GlobalFSD找到这款新材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