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的三餐取决于能否找到有RFID标签的”猎物“

这只名为“Monkey”的猫永远无法免费从它的主人Ben Millam手中获得免费的游乐玩具。Millam自称为“Cat Geek”,而Monkey则总是愿意配合主人的各项创造。Millam尝试在家中为爱猫创造“更自我满足和自我实践的室内猫咪体验”,所以他创建了要求Monkey必须捕猎包含有RFID标签“猎物”的喂食系统。

Millam会将类似小型威浮球形状包含RFID标签的设备隐藏在房间的各个偏僻角落里面,而Monkey的任务就是负责在房间内搜索这些设备,并将这些设备放到由Arduino系统驱动的容器中。一旦RFID阅读器检测到球过来了,就会触发Super Feed feeder来投递食物。想要吃到诱人的食物,Monkey必须要参与到这场藏东西找东西的游戏中,从而锻炼Monkey的追踪能力,Millam表示当某些时候出差的时候可以让Monkey自己寻找食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