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识度强:专为编程设计的免费字体Mononoki

许多程序员不会去特别关注他们每天都在面对的编程字体,但编码工作需要长时间盯着屏幕并阅读一些非常复杂的文本。一个好的字体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编程效率,Mononoki是一款编程用等宽字体(Monospace Font),它简洁大方,可读性和辨识性强,不易产生视觉疲劳,字体作者Matthias Tellen非常大方地将4种字型的Mononoki字体免费提供给各位编程人员。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18/aff954a332a781d.jpg

Mononoki字体在高分辨率和低分辨率下表现都非常稳定,相似字符容易分辨。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18/b0dad7ef979f248.png

这可比Hoefler & Co出品的200美元开发专用字体集便宜多了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18/ff9a2acd170558b.png

↑这套编程用字体集售200美元↑

Mononoki字体GitHub下载页面(包含标准、斜体、粗体、倾斜加粗,分为OS X和Windows版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