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创新实践2019暑期

课程介绍(04630750)

本课是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联合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开设,课程将由北京大学和英特尔的教师、研究员与技术专家共同授课。
本课以英特尔人工智能学院(AI Academy) 全球资源为主要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集合英特尔在中美两国之间的学术及产业界资源, 帮助学生体验从灵感火花到产品原型直至初创企业,这段从创意到创新以及创业的全过程。
英特尔人工智能学院(AI Academy) 系列课程由英特尔公司在全球邀请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方面的专家撰写,向学生系统介绍有助于构建具备强大的人工智能能力的应用程序的工具、基础设施和技术。带领学生认识人工智能,学习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算法,掌握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模型架构。
在学习过程中,授课老师会给学生分享各种案例,并给大家提供免费的计算资源,让学生动手去训练模型并把模型应用到“设计思维”环节确定的实际项目中。 

课程安排

  • 上课时间:2019年7月15日~18日;22日~25日;每天8点~12点;13点~17点;
  • 上课地点:二教106#
  • 负责教师:陈斌

课程动态

DDL大全

课程进度

课程资源

分组情况

组号组员
1杨声远刘梦霞张振宇吴瑶瑶
2李敏惠黄钰翔程楚云石靖源
3刘振寰牛佳林杨凌濛韩泽尧
4刘宇晰陈嘉颖王捷陈婷婷
5李栋韦宇邢泽栋李先至
6杜浩德黄霄汉沈定宇王瑞刚
7郭镕豪刘嘉荣魏宇光王昱程
8李耀梁成邹天畅黃聖崴
9徐玥叶子骁夏啸天高海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