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创新应用与实践2019春季

课程介绍(01230420)

北京大学公选课《虚拟仿真创新应用与实践01230420》以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及模拟仿真为内容的虚拟仿真技术,成为近年创新技术热点,2016年被称为VR(虚拟现实)元年,各种VR硬件和系统爆发式集中亮相,虚拟现实将在未来5到10年间颠覆众多行业。虚拟仿真可以应用到学术科研、教育培训、休闲旅游、城市规划、安防应急等众多涉及国计民生的领域。

本课程从技术、产品和市场环节全面介绍虚拟仿真在各行业的创新应用,依托地空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重点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上课时间地点

  • 时间:每周一 5-6节(13:00~15:00)
  • 地点:文史楼101#

实习报告和期末总结

  • 课程总评包括两个部分
  • (每组交)小组创意作品,包括如下文件:【打包文件名:组名.7z/zip
  • (每人交)课程感想(文字不少于1000字,另配图片1-4张)【命名:学号-姓名.docx
  • 可以分头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6月23日23:59),【点击前往校内上传页面】(创建自己的目录上传)

课程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