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公布全彩色电子纸显示技术Advanced Color Paper

E Ink公司正式公布首个全彩色电子纸显示技术Advanced Color Paper,无需借助彩色滤波阵列即可实现全彩显示。该技术拥有类似于黑白E-Ink电子纸显示技术超低能耗和适应强光高可读性的特点,同时能够显示8种主要色彩及对应饱和度变化。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25/329f7ac12647671.jpg

E Ink将该技术简称为ACeP显示技术,这是首次在电子纸显示像素上实现全彩显示。除了节能,高可读性特点外,还拥有成色自然的显示质量,配备此技术的电子阅读器人可以实现超长续航。ACeP显示技术仍可采用单背光面板,无需借助彩色滤波阵列,该技术有望直接商用。E Ink已经打造了一枚20寸ACeP技术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600X2500像素。“数字标牌”可作为该技术的首批商业应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