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物另类观察角度 – 把果蔬肉切成立方体

食物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各种各样的尺寸大小,但如果把它们都切割成一样的形式和大小会怎么样呢?听起来感觉不大可能是吧,设计工作室Lernert &  Sander就做到了,它们把各种水果、蔬菜、肉类都切割成了2.5cm长的立方体。当把它们摆整齐后,相信即便是有强迫症的人也都会为眼前的这一幕会心一笑。它们看起来不仅非常美观,而且还能非常明显地找出彼此的不同。

Lernet & Sander工作室介绍称,这些立方体的食物绝对不是PS出来的,它们都是工作人员自己亲手切割的,不过它们并非一起拍摄出来,而是一排排地完成然后再借助制图软件将它们合成。据悉,这项工作花费了该工作室5天的时间。现在,该工作室在网上发布了限量版照片,价格也不便宜,要500欧元。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网站了解下,请戳这里

1 条关于 “[图]食物另类观察角度 – 把果蔬肉切成立方体”的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