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谷歌艺术文化网站再添50余座自然艺术博物馆的虚拟之旅

谷歌街景已经记录下了全球很多城市和道路,但也偶尔带领用户去探索大堡礁、大峡谷、亚马逊河等自然景观,或者世界上最大的模型铁路展区等。最近,谷歌文化学院(Google Culture Institute)又将项目拓展到了许多表演艺术中心,比如悉尼歌剧院、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以及最新加入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络上轻松逛遍。

谷歌与50多家自然历史机构合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有关艺术文化收藏的虚拟之旅。

Google Art & Culture网站上,游客们可以在全球50多座知名自然历史机构的虚拟大厅中自由漫步,其中就包括比利时自然科学博物馆中近30套禽龙骨骼化石。

此外,Google还加入了VR和音频元素。访客们可以在360°的全景视频中,沉浸式地感受站在柏林自然历史博物馆长颈巨龙面前的情景,同时旁白会为你讲述生物的生态习性和皮肤肌肉。

为了实现尽可能逼真地重现古代圣物,Google团队与生态学家、古生物学者、以及生物学家之间有着紧密的合作。

 

Natural History on Google Arts _ Culture – PreviouslyOnEarth

总之,该项目共为我们带来了超过30万的线上照片和视频素材、30个虚拟旅游场景、150个互动故事、以及许多其它展览和文章。

除了PC端,大家也可以通过“Google Arts & Culture”Android/iOS app进行访问,且Android平台支持在Google Cardboard(或Gear VR)上欣赏街景和360°内容。

[编译自:New Atla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