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块魂之父”将开发AR新作 活用谷歌Project Tango技术

2004年发行的块魂(Katamari Damacy)是一款明亮、风格清新的另类动作冒险游戏,块魂系列的制作人高桥庆太也凭借独特的风格获得赏识。现在,高桥庆太(Keita Takahashi)与Funomena工作室共同宣布将制作一款基于谷歌Project Tango技术的AR游戏《Woorld》,从一张游戏预览动图中可以看到游戏似乎继承了块魂的设计风格,并将活用谷歌Project Tango技术提供一个沉浸式、有趣增强现实体验。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18/2e1e2b8a13abeff.png

工作室还公布将在谷歌I/O 2016大会上提供《Woorld》的试玩,届时人们应该可以体验到这款集独创性、娱乐性并融合最新增强现实技术的AR新作。

高清动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