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新概念耳机 这才是真正的立体声

这年头的耳机产品如果不是追求音质,那就是侧重于便携性或外形。然而 OSSIC 公司推出的 OSSIC X 走的却是不同的道路 —— 完全的 3D 沉浸感。简单来说,OSSIC X 就是要自动实时地校准 3D 音频,让声音仿佛真的就是在你的四周响起一样,从而带来更加逼真的沉浸感。

OSSIC X 将通过三种方式提供更加真实的空间立体声:首先,它采用算法,基于你头部的形状和大小实时调节音频;第二,它拥有头部追踪功能,能根据你头部的位置调节声音的“位置”,无论你怎么动,声音都会在它该在的地方;最后,OSSIC X 的八个驱动单元能带来更细腻的声道表现。

既然 OSSIC X 体现的是沉浸感,它当然不会放过和虚拟现实眼镜合作的机会,宣传图中就是它和 HTC Vive 的合影。即使不玩虚拟现实,一般的游戏、电影它也一样表现优秀。

OSSIC X 的预订已经开始,首批 1000 套已经售罄,但用户要等到今年十一月才能接到实物。它的售价为 399 美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