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IDLE的subprocess socket error错误解决

启动Python IDLE出现如下错误:

mmexport1429144777777

原因:

怀疑跟防火墙设置有关,可能屏蔽了对localhost的socket访问。

解决:

给启动IDLE的idle.bat加上启动参数“-n”,可以以“no subprocess”模式运行,问题即解决。

  1. 找到“C:\Python27\Lib\idlelib”目录中的idle.bat,按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 在桌面上找到新创立的快捷方式,按右键“属性”
  3. 在属性的“目标”中最后的idle.bat后面加上“ -n”,注意有一个空格
  4. 点击确定,以后就用这个快捷方式来启动Python IDLE即可
  5. 以此方式启动IDLE,在python shell最上方会提示“==== No Subproces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