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自曝VR产品 或先于锤子T3发布

锤子科技在去年底发布了Smartisan T2,不过没有能够最大程度上地满足消费者们的愿望,让不少人开始期待下一款产品Smartisan T3,在前段时间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微博上自曝了一阵子之后只有又没有了锤子T3的消息,昨天老罗的微博倒是暗示锤子近期可能将要发布VR硬件。

罗永浩昨晚发布了一则微博,称在办公室的桌面电脑上用了一段时间的曲面显示器,结果回家用平面的显示器,感觉是中间是凸起的。在感慨人真是不可靠之后,罗永浩来了一句:“如果这样都做不好VR,我们还有什么借口呢?”暗示了锤子未来即将推出一款VR产品。从微博的配图来看,这款曲面显示器是LG今年最新推出的34UC98,为34英寸21:9的4K显示屏,曲率1900R,99% sRGB色域覆盖,定位高端,因此锤子的VR产品也极有可能是一款高端产品,而非手机VR。

其实,早在去年11月份,锤子科技就已经开始招聘VR方面的人才,不过当时招聘的都是软件方面的工程师。另外据相关报道指出,锤子下一步将进军智能硬件领域,所以锤子VR抢先在锤子T3之前登场的可能性也很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