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票只需13欧:快带谢耳朵来德国汉堡 看微缩景观世界

在带着家人驾车横穿德国的旅途中,TheVerge编辑Jordan Golson带着妻子花了四个小时去逛“微缩景观世界”(Miniatur Wunderland)。这里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记录的最大的铁路模型的所在地,员工数超过150名。9.5英里(1.5万+米)的轨道覆盖了14000平方英尺(1300㎡)的空间,相信《生活大爆炸》中的谢耳朵一定会爱上这里不想离去。

作为汉堡最热门的景点,它每天都会向游客们开放(根据季节会调整开闭馆的时间),成人门票价为13欧,儿童半价。

微缩景观覆盖了德国、奥地利、美国、斯堪的纳维亚、瑞士、以及虚构的德国城市Knuffigen等知名景点(当然也少不了其所在地汉堡),它们被分布在了好几个楼层中。

[编译自:TheVerge , 来源:Miniatur Wunderland]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