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er Camera Passport跟拍无人机上架苹果商城

无人机初创企业零零无限在去年发布的Hover Camera Passport小黑侠跟拍无人机,目前已经正式上架苹果零售店展示和苹果官网商城,售价3698元人民币。这款航拍飞行器悬空跟拍,始终保持你在画面中央,以令人惊叹的视角拍摄 4K 视频和 1300 万像素照片。

借助 Hover Camera Passport 飞行器,你可以成为自己的私人航拍摄影师,并可在 iPhone 或 iPad 上观看实时动态画面。

Hover Camera Passport 飞行器易于操控,安全便携。 只需打开包装盒,展开飞行器,即可将其放飞。 拍摄完之后,快速折叠飞行器,将其放入背包,即可开始下一段旅程。

双手一松,即可飞翔

Hover Camera Passport 航拍飞行器操控非常简单。只需轻点电源按钮,放开飞行器,Hover Camera Passport 即可稳定悬停。没有其他人,没有三脚架,你也一样可以从新的高度和独特视角捕捉属于你的精彩瞬间。

你的专用摄影师

一旦飞在空中,Hover Camera Passport 便会自动寻找并跟拍你 (它的主人),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记录你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些功能的实现,均得益于其先进的人工智能面部识别算法。

方便随身携带

Hover Camera Passport 轻盈小巧、外观时尚,可时刻伴你左右。折叠之后只有一本小笔记本的大小,你可轻松将其放入背包或手提包中。

室内室外,安全飞行

无论是抓住或是放开飞行器,其耐用的碳纤维全保护结构均可为你的手指提供足够保护。Hover Camera Passport 的独特设计隐藏了螺旋桨。另外,无论你是在横过马路还是在客厅庆祝生日,直观的 iOS app 均可让你使用 iPhone 或 iPad 手动控制空中航拍的相机。

可选视频或静态照片

除了保持你在每个画面中,Hover Camera Passport 相机还为你提供最高达超高清视频或 1300 万像素精美照片的拍摄选项,让你捕捉每个精彩时刻。另外,你还可以通过 iPhone 或 iPad 上的 iOS app 实时观看动态画面中的一举一动。

轻点,即以 360 度视角录制

访问并激活 Hover Camera iOS app 中的一套预设拍摄模式,拍摄精美照片。例如,选择“环绕”模式,拍摄时镜头会围绕着你跟拍;选择“360 旋转”模式,可拍摄 360 度全景视频;或“人形追踪”模式,它可在你拍摄跑步或步行时,保持你的整个身体都在画面中。

与众同乐

即时与亲朋好友分享你的 HD 视频或照片。只需将所需内容下载至 Hover Camera iOS app (和 iOS 相簿) 中,即可通过社交媒体尽情展示你与众不同的回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