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inecraft Battle Mini-Game将于6月21日上线

接下来是主机端Minecraft玩家时间!昨天,Xbox官方推特账号宣布Minecraft Battle Mini-Game将会在6月21日作为免费更新上线。本次更新不仅涉及Xbox One,还有类似于PS Vita、PS 3、PS 4和任天堂 Wii U游戏主机。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611/fd784a052192ae6.png

这款Mini-Game的核心围绕着“饥饿游戏”主题,每名玩家在开始的时候没有任何库存而只有一个大容量的箱子。除了显示在Hot Bar上的9个对象之外无法获得其他的库存。此外,饥饿机制将会鼓励玩家用更原始的方式来争夺资源。如果玩家被杀,那么就会变成什么都无法做的蝙蝠,但是可以观看其他玩家的战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