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创业加速器新增9个企业:涵盖机器人、人工智能以及VR电影

自 2014 年起,迪士尼集团的创业加速器项目正式开启,发展到今天,已经是第三年了,也意味着第三期项目的即将开始。而据 TechCrunch 消息,迪士尼近日也宣布了即将加入加速器项目的新一批公司名单,并且计划从本月27号启动,10月则迎来 Demo Day。

ba4a2c8cc3770a396ec12ee2f421673b.jpg

这批新公司专注的领域可谓涵盖了目前科技圈的热门:VR虚拟现实、全息技术以及仿真机器人。

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加速器项目此前都是与 Techstars(美国知名孵化器)合作,今年开始迪士尼将独立运营此项目,这意味着创业指导上的措施肯定会有所变化。不知道在这批新公司会否继续诞生像 Sphero(畅销玩具星球大战BB-8的生产商)和 StatMuse(体育数据自然语言搜索引擎,为 ESPN 提供数据)这样的佼佼者呢?BOYSO 表示拭目以待。

下面是2016年迪士尼加速器项目的入选公司名单:

Ader:这是一家广告平台,连接品牌、电子竞技和 Twitch 直播上的游戏大神。

Atom Tickets:一个电影票应用,除了买票,还可以在无需预付费用的情况下邀请好友看电影,看预告看影评也是很轻松。

Hanson Robotics :这是一家机器人公司,总部在香港。其发布的机器人有着非常像人类的外观。

Jaunt VR::美国一家VR行业领先公司,现已在中国成立分公司,并且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华人文化投资基金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littleBits:这是一家销售电子元件的公司,这些元件之间使用磁力连接,算是大朋友的玩具产品,旨在启发他们通过这个去学习并创造更多的东西。

Nom:Nom 是一个在线直播社区,主要针对人群是厨师和食物爱好者。

OTOY:OTOY 是一间云图形渲染技术初创公司,曾发布了针对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全息影像等技术的渲染软件 OctaneVR。

Playbuzz: Playbuzz 是个娱乐休闲内容制作平台,其实也算是我们现在常见的自媒体平台,不一样的是,平台上还有很多工具和模板来帮助大家制作出大众喜爱看的内容。

Pley:Pley是一个玩具共享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租玩具玩,玩厌了就可以归还。简直是喜新厌旧的孩子们的天堂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