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请手势识别专利 双手凌空操作Gear VR

根据美国专利局发布的一项三星的专利申请,三星为旗下移动虚拟现实头显Gear VR研发了一款新的传感器,实现手势识别,允许用户用双手凌空操作Gear VR应用。美国专利商标局在2月底发布了三星的专利申请。根据专利显示,能通过虚拟现实世界中瞄准线实现菜单、图标、照片、视频等的点击运行,而完全不需要使用到设备上的任何真实按钮。

也许Gear VR的劲敌是至今还未公开过虚拟现实头显项目的苹果公司。YiViAn之前多次报道说苹果拥有一个秘密团队,在为其iPhone手机研究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竞争有利于促进行业的发展,而保持走在竞争者可能研发的东西的前端,同样会帮助用户理解未来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总体上的发展路图。

了解更多关于这项专利的信息,可以点击查看Patently Mobile的完整报告

[责任编辑:teikaei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