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视频]俏皮Marty:一款面向孩子推出的编程学习机器人

据外媒报道,Marty是一款用于教授孩子学习编程的机器人。虽然市面上不乏这种类型的机器人,但Marty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腿部设计,据介绍,Marty每条腿上都安装了三台发动机:一台用于前进和后退、一台用于左右移动、一台用于转向。这样的设计赋予了Marty行走、转向、跳舞的能力。另外,Marty俏皮的眉毛设计也非常符合孩子们的胃口。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616/555d0c0de3ead29.jpg

Marty可通过Scratch、Phthon、C++、Java这几种言语展开编程。

现在,这款可爱的机器人正在Indiegogo上筹款,开发团队提供了多种形式选择,既可以是最简单的电路板+3D打印身体的组合、也可以是有腿有头但没有手臂的版本,另外它还能兼容全尺寸的树莓派,同时也能加入各种各样的传感器等。据悉,电路板最低售价42美元。

[责任编辑:teikaei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