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Osmo Coding智能玩具:能让孩子学习编码的电子版乐高

教育游戏公司Osmo的主要产品是一款iPad 配件,基于“反射人工智能”技术,并通过硬件设备等帮助孩子们阅读,并学习数学和物理知识等。近日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游戏套件——Osmo Coding,目的就是要让孩子们享受手动编程的乐趣。孩子们在现实中组装和配置的Osmo Coding套装模块,可以影响到系统中一个名为Awbie的可爱电子小人的生活。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608/145db48982fa809.png

孩子们通过某些模块的组合可以让Awbie完成各种任务。Osmo Coding相当于是电子版的乐高,试图训练儿童的编程能力。

Osmo Coding售价为49美元,包括Osmo的基础模块的完整套装价格则为79美元。

[责任编辑:vivia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